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燒清燉牛王爭霸 伊朗選手推另類牛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牛肉麵節今天進入最後一天,上午依然有很多民眾,起個大早排隊搶前100名的免費牛肉麵,而活動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紅燒、清燉組的牛王爭霸戰,上午率先登場,20組參賽者全都端出各式秘密武器,其中有遠從伊朗的參賽者,也結合波斯和台灣香料等十多種香料,燉煮出另類的紅燒湯頭,希望能出奇制勝拚冠軍。

師傅使勁甩著麵團,要打出麵條筋度,配上燉煮一整天的台灣牛腱肉,光看就口水直流,牛肉麵節最後一天,壓軸的牛王爭霸戰,由紅燒和清燉組率先展開,20組參賽者拿出各式秘密武器,要來拚冠軍。伊朗參賽者:「一般燉的時候,會加這些波斯香料,所以這些香料要從伊朗寄過來,然後在加入台灣香料一起混合。」

遠從伊朗來的參賽者,也來角逐牛王寶座,從食材挑選到擺盤呈現,樣樣講究,讓比賽氣氛超緊繃,但來到牛肉麵節,不吃碗牛肉麵怎麼行呢!攤位工作人員:「今天最後一天,在這裡為您服務。」

50元的牛肉麵香氣四溢,一開門就大排長龍,不管是紅燒還是清燉,都各有擁護者,根據主辦單位統計,過去3天,牛肉麵節已經吸引超過10萬人的參觀人次,一大早更有民眾就來排隊,要搶吃免費牛肉麵。排隊民眾:「牛肉麵好吃啊,我前幾天就來吃了。」

不只品嘗各式牛肉麵,現場還有藝人徐若瑄的媽媽,示範私房的牛肉麵料理,還有有獎徵答活動熱鬧的牛肉麵節,民眾有吃、有看又有得拿,真的是滿載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5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