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按鈴怪司機!陸大媽狂罵 駕駛「拍拍手」神回超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2:56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一名來自大陸的婦人搭乘台灣公車,疑似是不知道規矩,要下車時沒有按鈴,著急的大罵司機,要求他在路邊停車,但因已過站,司機拒絕,沒想到婦人突然暴走,用超高分貝的嗓音狂飆罵,然而司機也不甘示弱,當場就和婦人對罵起來,火爆場面全被後方乘客拍下上傳網路。

從網友拍下的影片可見,一名大媽責怪司機過站不停,操著一口東北腔大罵駕駛,而駕駛可不是省油的燈,回嗆婦人「你以為這裡是大陸是不是?都像你這麼沒水準是不是?」而婦人聽了更火大,直說「大陸比你好!大陸比你強!」

 



司機聽了完全被激怒,直接大力「拍手」嘲諷大媽:「對~阿不就好棒棒!拍拍手~厲害~你大陸第一行不行?中國一定強!」接著說「再強也要講道理啊」;但大媽完全不理情,指責司機「你要喊一聲啊!你連叫都不叫!」認為司機到站卻不告訴她,而司機也反擊說「誰知道你哪站下車」,兩人一來一往吵得不可開交,最後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要求大媽下一站趕快下車,卻都被大媽怒斥「我都找不到我原來的地方了」、「上班都遲到了」,才暴怒離去。

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上傳到PTT後引起一番討論,鄉民紛紛留言「拍拍手那段我笑翻」、「誰知道妳要在哪裡下」、「都在這裡上班了,不知道要按鈴?」、「公車鈴裝飾用的嗎?」、「這嗓門真的只有大陸特有」、「下次搭計程車啦!只要跳表不用按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罵#公車#司機#大媽#衝突#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3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