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石流沖破鋼筋 南投中橫台8線道路中斷


發佈時間:2017/06/0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3:40

中部山區暴雨,雲林西螺有瓜農在巡田時,因溪水突然暴漲,受困沙洲,幸好警消及時出動氣墊船,讓農民順利脫困,另外在南投仁愛山區,暴雨襲擊,台八線中橫公路發生嚴重土石流,滾滾泥水、石塊衝破施工中的鋼筋水泥,當時有駕駛開車經過,親眼目睹土石崩落,驚險瞬間趕緊倒車保命。

土石流就發生就在眼前,瞬間大量泥水伴隨石塊,衝破鐵皮圍欄,駕駛趕緊倒車保命,這是南投仁愛鄉台八線中橫公路97K處,落石坍方衝垮正在施工的鋼筋水泥,中橫山區雨勢過大,土石流覆蓋大面積道路,目前無法搶通,台八線中橫梨山大禹嶺雙向交通中斷。

 

這是苗栗,三人因道路積水深度30公分,受困車內被救出,送往飯店安置,86歲老先生人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員警已經在淹水地點苗栗錦卦大橋附近,拉設封鎖線,另外雲林有人受困沙洲,警消出動氣墊船救人。西螺鎮濁水溪堤防附近,47歲瓜農巡視作物,被暴漲河水困住。溪水暴漲速度難以掌控,警方提醒,生命安全擺第一,同時也提醒山區民眾隨時留意坍方落石,注意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災情#坍方#雲林#西螺#瓜農#沙洲#溪水#暴漲#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10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