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6人水困候車亭 1祖孫被沖走險溺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欣逵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9:18

基隆基金一路不只計程車差點被滅頂,公車站也被水淹到快看不見,當時有5位大人、1名小孩卡在公車站內,其中一名阿嬤帶著孫女,2人不敵大水被沖走,導致女童溺水,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滾滾黃泥水不斷沖來,基隆基金一路公車候車亭下,5名大人、1名女童受困,讓人看得好著急,水深難逃,受困女子不停打電話求救,而才6歲的女童身高不過100出頭,緊緊抱住阿罵的大腿,眼神盡是恐懼,水卻越淹越高。

現場民眾:「他們等一下就過來了,盡量集中,往高一點的地方走。」

原本幾步之遙現在被洪水分隔,附近住戶想幫忙沒辦法,拚了命想叫119來,才過短短5分鐘,這時水已經從原本的腳踝上升到他的腰部。
 

現場民眾:「先抱著,他已經撐不住,小朋友他已經沒辦法了。」

接著水位已到阿嬤的胸口,他無助、焦急,只能把小孫女抱手上,苦苦等不到救難人員,就快要滅頂,但流水無情,女童和阿嬤被大水帶走,另一頭一位長者試圖要救他們,也抵不過強大的水流,消防人員終於游泳趕到,將沒被沖走的3名婦女拉上公車亭屋頂等待救援,出動橡皮艇往下游尋找,3人是都找到了,然而這時6歲女童肺部進水,一度失去意識。

消防局小隊長廖建民:「發現他們之後立刻放下橡皮艇,救出來之後發現女童意識狀況滿危急。」

所幸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女童沒有大礙,見到家人放聲大哭。

現場協助搜救員:「眼睜睜的我們就看著水已經快淹過小朋友,眼睜睜看著這樣,他們已經受困在那沒辦法走了。」

1個小時危機才解除,儘管大水漸漸退去,這些曾受困在公車亭下的民眾,心情難以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站#孫女#滅頂#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64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