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退出巴黎協定 綠能產業發展恐受創


發佈時間:2017/06/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1: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投下震撼彈,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被法國總統馬克洪用英文酸,他做錯了,就連競選口號,也被改編成「讓地球再次偉大」。川普以美國優先的決定,不只引起國際抨擊,連美國自己人都不挺,就怕退出後,工作機會不增加,美國的綠色能源產業,也可能受到衝擊。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將從今天起,停止履行不具有約束力的巴黎協定。」

批巴黎協定沒有約束力,造成工作機會外移,對美國非常不公平,川普為經濟和煤礦業發展,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說當選就是要替世界鋼都匹茲堡發聲,川普卻慘遭打臉。

匹茲堡市長培杜圖:「有80%的匹茲堡人,選的可是希拉蕊柯林頓。」
 

川普想犧牲環境救經濟,但全美有37.4萬個和太陽能產業相關的工作,超過煤礦產業的16.4萬個工作機會,美國矽谷大部分公司 包括石油公司,也連署挺巴黎氣候協定,就怕退出之後,工作機會不增加,美國綠能經濟也可能跟著倒。

新聞旁白:「很多企業認為巴黎氣候協定能夠增加就業機會,讓美國在乾淨能源產業位居領導地位。」

全球第六大經濟體加州一直積極發展乾淨能源,現在總統宣布退出,加州將繼續跟國際合作,不排除移往大陸發展,國際間對川普的決定也是反對聲浪不斷。

法國總統馬克洪:「我們都有同樣的責任,讓我們的地球再次偉大。」

改編川普的競選口號,法國總統馬克洪用英文發表聲明,直指川普真的做錯了,對抗氣候變遷沒有退路,馬克洪向美國科學家、企業喊話喊話,也藉機鞏固法國的國際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法國#總統#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07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