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三女家中小產 竟裹屍帶學校當垃圾丟


發佈時間:2017/06/0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9:17

竟然將女嬰用衣物包裹,帶到學校宿舍垃圾場丟棄,最後被同學發現,通報校方,但女學生一度還謊稱,是在路邊撿到的衣物,最後警方到場才突破心防,女學生才坦承丟棄女嬰。


 

傳出女學生丟棄女嬰的,就是這所護專,而校園外這條長長的水溝,就是女學生辯稱撿到女嬰的地方,他說當時撿到塑膠袋後並沒有打開,就直接拿回宿舍,原本要拿到垃圾場丟,卻被室友看到,並不知裡面裝的就是早產死亡的女嬰!

護專學務主任:「她被發現以後,她當然心裡非常慌張,所以她就說她在上學的途中有撿到疑似垃圾,她協助帶回學校清理。」

因為人命關天,校方懷疑女學生自導自演,通報警方,還鎮定的帶警方重回現場,還原撿到過程,一點也看不出小產的跡象,直到找來男友和媽媽,認出包裹女嬰的衣物就是女學生的,才戳破他的謊言。
 

護專學務主任:「據我們了解,小產的時候,是發生在她個人的住家,她連假期間在家裡面,根據她昨天的說法,她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小產,我們第一時間也很訝異。」

才17歲的女學生向警方說,30日因為腹痛,在家裡的廁所小產,女嬰生下後,沒有哭聲,也沒有心跳,才會慌張地用自己的衣服包裹,裝進塑膠袋內,帶到學校宿舍內,原本打算帶到垃圾場丟棄,31日傍晚卻被室友打開
,意外發現有毛髮、骨骼的女嬰屍體。

校方說,女學生體型嬌小,自己和她男友都不知道已經懷孕,上星期還上體育課打籃球,只說經期不順,有半年了,星期二時還因為出血,媽媽帶她看醫生,直到校方通知,媽媽才知道女兒小產。

上午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初步認定女嬰身上並沒有外傷,但詳細死因必須等待解剖,護專女學生竟不知自己懷孕,是否涉及棄屍,已經交由送少年法庭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學校宿舍#丟棄#小產#衣物#包裹#謊稱#坦承#護專#垃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37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