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物語」爛到口碑爆棚!創國片新層次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2:46
圖/邱志宇 Oscar Chiu 臉書
圖/邱志宇 Oscar Chiu 臉書

今年端午連假爛到口碑爆棚的國片《台北物語》,裡面飾演TONY哥的藝人邱志宇,出道多年人氣一直沒有衝上來,沒想到這次卻因為光怪陸離的電影莫名受到關注,現在電影粉絲團竟然宣布TONY哥要辦粉絲見面會,而且門票還秒殺,這特別的口碑發酵,讓其他影廳也要跟進播映。


 

電影《台北物語》:「你放心,我會負擔全部責任的,所以我們現在要談的不是50萬,是500萬!」

50萬變成500萬,這句經典台詞一講出來,看過電影的沒有人不知道,這就是《台北物語》的關鍵點,還有與女助理偷情的議員,巧妙交織多線故事在一起,其中穿插跟劇情毫無關係的爆笑場景,像是豪宅一直特寫的吊扇,還有...

電影《台北物語》:「爺爺,你說過謊嗎?」
 

還有跟爺爺吵架的晃動空景,最重要的這隻最重要的配角,會吼還會叫的陶瓷大麥町,整部電影爛得出呼意料,拍攝技巧、演員演技和劇本內容等,全都雷到讓人傻眼!

藝人李宓:「我本來是想說,可能演個幾天就會下片了,沒想到大家這麼開心,然後又場場爆滿,覺得還滿意外的啦!」

預告實在讓人爛到看不下去,但沒想到正式播出時反而成為焦點,裏頭也針砭了不少時事,而電影中超會把妹的「TONY哥」,藝人邱志宇飾演,莫名受到關注,現在電影粉絲團竟然宣布,TONY哥要辦粉絲見面會,而且門票還秒殺,各種腦洞大開的劇情,以及荒腔走板的運鏡跟燈光,甚至是演員金句,都成為另類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國片#台北物語#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8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