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桃園市區先升空


發佈時間:2017/06/0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1: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6月17日至25日將在石門水庫登場,桃園市政府今天清晨選在市區廣場舉行記者會,在熱氣球與高聳建築相互輝映下,形成難得的壯麗景觀。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去年首度在石門水庫舉辦,受到高度好評,今年舉行第2屆活動,更希望提供民眾在邁入7月的暑假前,有不一樣的戶外感受。

 

熱氣球平常都在寬闊的草原或山谷上看到,但是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揮灑創意,今天清晨選擇在人口稠密的桃園市藝文特區的廣場上升起熱氣球;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起個大早,在清晨7時出席記者會,也歡迎民眾一起到石門水庫感受不一樣的熱氣球嘉年華。

鄭文燦表示,在市區裡能看到熱氣球是非常難得的視覺享受,透過與周邊高聳建築的相互輝映,讓熱氣球顯得更壯觀。

觀光旅遊局也表示,為了讓更多喜愛熱氣球的民眾能近距離接觸,體驗升空魅力,今年特地延長活動期間為9天,除了去年活動大受好評的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假日晚間更有夜間光雕音樂會,可欣賞熱氣球於夜間不同的樣貌,不僅假日精彩熱鬧,平日更有豐富體驗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感受熱氣球的獨特魅力。
 

觀旅局表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的最大亮眼是特別展示「黑武士」及「尤達大師」造型的熱氣球,也是北台灣首度引進造型球展演,更是兩者造型熱氣球首度在台灣天空合體亮相。

觀旅局表示,黑武士造型熱氣球高26公尺,寬21公尺、尤達大師造型熱氣球高19公尺,寬28公尺,加上造型熱氣球製作過程較一般球體困難,要能夠製作如此大型又逼真的球體,是今年熱氣球必看的亮點之一,巨大的造型熱氣球極具震撼,親臨現場更能感受獨特魅力。

另外,觀旅局也推出在活動期間於石門水庫拍攝星戰coser、星戰熱氣球或星戰配件照片,上傳「愛ㄑ桃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拿到長榮航空香港或亞洲不限航點雙人經濟艙來回機票。

至於熱氣球繫留升空會受到氣候的影響,需要經過專業團隊的評估,其中每天的上午5時30分與下午4時30分為較為合適的時段,想要親自搭乘熱氣球升空體驗,民眾可事先於活動官網預約報名。活動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balloon.tycg.gov.tw/),或至「愛ㄑ桃」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查詢。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氣球#嘉年華#石門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9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