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丘尼垃圾砸清潔隊員 身藏水果刀大鬧派出所


發佈時間:2017/05/3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5:58

【鏡週刊報導】雲林縣莿桐鄉一名比丘尼因垃圾未分類,遭清潔隊員拒收,她竟然追上去,將整袋垃圾往隊員身上砸,過程被附近民眾拍下,PO在臉書爆料公社,鄉公所向警方報案,沒想到這名林姓比丘尼被發現暗藏水果刀,員警擔心出意外,將她上銬,但她悍然撕咬員警,大鬧派出所,令人頭痛!

29日下午5點半,垃圾車行經雲林縣莿桐鄉中正、中山路口的莿桐公有市場時,一名俗家姓林的比丘尼(50歲)未作垃圾分類,連續2次被清潔隊員拒收,她憤而追上去,把整袋垃圾砸在清潔隊員身上,鄉長廖秋蓉認為此風不可長,於是出面控告林姓比丘尼。

莿桐分駐所副所長許坤雄表示,昨晚到比丘尼斗六市住處找她,但她堅持不開門,今天上午再度上門,但林姓比丘尼跑到莿桐鄉公有市場旁找她哥哥,員警追到其兄長處,她堅稱對方是假警察,非得自己騎腳踏車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門口,她又說:「不想報案」了,但員警豈容她離去,於是雙方發生第1次拉扯,所長嚴正告訴她,再抗拒就以妨害公務究辦,林姓比丘尼才不甘不願的進入所裡。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滅絕「失態」?沒分類遭拒收 比丘尼追砸清潔隊員
這款比丘尼啃雞腿! 還大罵捐款人「你是豬」
【古蹟掰了】財產「被古蹟」 地主賠錢難買賣
酒駕遭通緝還醉茫茫上路 自撞安全島翻車
【最大走私毒品案】電影「門徒」翻版 走私700公斤海洛英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115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