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力女超人愛誰? TVBS專訪蓋兒陷入抉擇


發佈時間:2017/05/2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9: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C第一位女英雄《神力女超人》的電影即將上映,備受期待,因為女主角蓋兒加朵第一次在《蝙蝠俠對超人》的電影裡登場時,震驚全場!不過她在新的電影裡,和克里斯潘恩有曖昧情,究竟他比較喜歡哪位男英雄?蓋兒加朵接受TVBS專訪時,第一時間選擇了蝙蝠俠。


 

神力女超人在天堂島遇到克里斯潘恩,飾演的美國軍人,為了停止戰爭,兩人一起踏上戰場,不知不覺也擦出愛的火。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蓋兒加朵,是導演和劇組人員公認,最適合演神力女超人的女演員,可別忘了她第一次,在DC英雄電影裡登場的氣勢,立刻把另外兩位超級英雄,狠狠壓過去。

身為女超人必須和男生並肩作戰,從第一次登場的蝙蝠俠和超人,以及獨立電影裡頭,與克里斯潘恩一同上場,究竟在蓋兒加朵心裡,誰才是她真正的超級英雄。
 

記者劉懿嫻vs.蓋兒加朵:「過了100年後,妳遇見了蝙蝠俠和超人,誰才是妳的理想情人?」

影星蓋兒加朵vs.克里斯潘恩:「注意妳的答案,當然是史蒂芬崔佛,首先是因為他是第一個遇見的男生,應該還有其他理由吧,他有藍色的雙眼,還有寬大的肩膀。」

神力女超人可以說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女英雄,因為11月要上映的正義聯盟,同樣也看得見她的身影。

記者劉懿嫻:「這次以獨立電影呈現,表現如何讓全球影迷更加期待。」

雖然故事背景從第一次世界大戰,移到21世紀的現在,不阻止戰爭而是要找尋其他英雄,但是看到蓋兒加朵的身影,就已經讓電影充滿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力女超人#電影#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89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