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球「闇黑宇宙」成形! 專推怪物系列電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01

環球宣布「闇黑宇宙」系列成形,以經典怪物為主軸,推出系列電影,找來好萊塢巨星跨刀包括《神鬼傳奇》電影中的湯姆克魯斯,羅素克洛飾演的「亨利博士」、蘇菲亞波堤拉的「木乃伊」,另外強尼戴普、哈維爾巴登,也將分別飾演隱形人和科學怪人。


 

刀腿女蘇菲亞波堤拉,化身千年邪惡木乃伊,選中湯姆克魯斯當媒介,要帶怨念重返人間。

電影《神鬼傳奇》:「歡迎來到神魔館,你所釋放出來的,是我們前所未見的惡魔,最可怕的惡魔。」

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化身亨利博士身世背景不明,似乎預留伏筆,因為環球電影宣布「闇黑宇宙」成形,計畫以經典怪物為主軸推出系列電影。
 

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vs記者沈瑾暘:「我知道你有個新計畫,關於闇黑宇宙,可以跟我們分享嗎?當然,德古拉吸血鬼科學怪人、狼人黑湖妖潭裡的怪物、凡赫辛鐘樓怪人,他們都會有自己的電影,最後他們會形成在闇黑宇宙,如果觀眾愛上這些角色,我們就會讓他們跨界同台。」

幾個經典怪物包括吸血鬼、科學怪人、鐘樓怪人還有狼人等角色,過去都曾有過黑白電影,這次不但要變成系列電影,還有大咖來加持。

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vs記者沈瑾暘:「我聽到有很多超級巨星會在電影裡面對嗎?下一部電影是科學怪人,我們在跟哈維爾巴登商量關於飾演科學怪人這個角色,強尼戴普會飾演隱形人,我們還有羅素克洛阿湯哥以及蘇菲亞,我們希望延伸我們的闇黑宇宙,廣納更多更棒的演員。」

圖/臉書 神鬼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球#闇黑宇宙#好萊塢巨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9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