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鞭炮引燃?社區大樓陽台冒火 急疏散住戶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4:02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大樓,25日晚間6樓住家陽台突然竄出火舌,警消到場趕緊疏散住戶,並撲滅火勢,但不少居民表示,事發當時有廟會遶境,可能是燃放沖天炮引發火勢,但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如果真的屬實,屋主可以對燃放鞭炮的民眾求償損失!


 

火紅烈焰從陽台不斷冒出,伴隨著煙霧從屋裡冒出,附近緊鄰住宅,消防人員到場不敢大意,拉起水線搶時間灌救。這裡是新莊福壽街一處社區大樓,25日晚間8點,6樓陽台突然竄出火舌,鞋櫃鞋子起火燃燒,警消到場趕緊撲滅火勢。

附近住戶:「他那時候兩夫妻都上班,後來我們打電話給他,回來就看看為什麼會燒。」

還好當時發生火災的住家沒有人,警消趕緊疏散4人,才沒有波及其他住戶,但是好端端地怎麼會突然起火燃燒。
 

附近住戶:「廟會從這邊經過,放鞭炮就這樣了,好像是啦,我們這社區很密集,密集的社區給你這樣(鞭炮)竄竄竄,竄上去突然這樣彈過來,就進到房子裡面去了。」

附近居民表示,當時有廟會遶境活動,有信徒燃放沖天炮,可能因此導致火警,但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要是真的有如民眾所說的,因為廟會放鞭炮起火,警方會介入偵辦,將亂放鞭炮的人揪出來,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屋內財物損失屋主也可以依法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起火#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14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