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件炸彈車內引爆 希臘前總理受傷


發佈時間:2017/05/26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08: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於2012年督導爭議換債的希臘前總理巴帕德莫斯(Lucas Papademos),今天因信件炸彈在車內引爆而受傷,這是數十年來希臘第一起鎖定前總理的恐攻。

法新社報導,據警方表示,於希臘財政危機高峰期間帶領一個過渡聯合政府的巴帕德莫斯,是在黑色賓士後座閱讀郵件時受傷。

 

正在布魯塞爾參加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的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在推特發文:「我嚴厲譴責這個針對巴帕德莫斯的攻擊,並至盼他與陪同他的人盡快復原。」

希臘國會也中斷議事,譴責攻擊行為。

雅典的公立福音醫院(Evangelismos Hospital)表示,69歲的巴帕德莫斯胸、腹及腿部均受到外傷,但傷勢並無大礙。車內2名侍衛也受到輕傷。
 

警方一個消息來源表示,事發當時巴帕德莫斯正離開該國最高研究機構的雅典學院(Athens Academy),雅典學院提名他出任2017年的主席。警方消息來源指出,這次攻擊指向曾謀劃類似攻擊的希臘國內極左派團體「火陰謀細胞」(Conspiracy of Fire Nuclei)。(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臘#巴帕德莫斯#信件炸彈#引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66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