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是第一次了!」 男搭公車涉騷擾遭斥責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07

常搭706路公車的女乘客要提高警覺!就讀新北市一所大學一年級的女學生,上午搭公車上課途中,每一次公車煞車,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就故意磨蹭她,當時另一名就讀大四的女學生看見,拿手機蒐證,並且大聲喝斥中年男子說「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男子才收手,這名正義女學生向警方供稱自己也被這名穿紅衣服的中年男子騷擾過,這是她第四次見到男子騷擾女乘客。


 

公車擠滿不少乘客,但這個地方特別擁擠,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不斷的用身體碰撞黑衣長髮女子,2手拉著拉環,視線卻一直往下看,越站越前面,碰觸女子身體,一名女乘客看到這狀況見義勇為出面制止。

陳姓女乘客:「就是很靠近年輕的女生就會一直很貼近,如果車很晃的話就會更變本加厲。」

25日上午9點多,這名陳姓女乘客搭乘台北客運706公車,卻在永和看到林姓女大生被這名紅衣男子不斷靠近他,還用下半身磨蹭,趕緊上前把他拉走,並告知男子已經有錄影不要亂來,對方不敢多說,提早在中山路站下車。
 

受害林姓女大生:「公車煞車的時候假裝站不穩靠在妳身上,等到車子停了之後才慢慢往後靠。」

下車就趕快落荒而逃,21歲的女乘客能夠一眼就認出這名男子,原來是因為先前他也是受害者,曾經四度看到這名男子穿著紅色上衣做騷擾動作,一個月來都對女大生和年輕女子下手,都利用上課時間人潮多,假碰撞真騷擾,即使對方發現,也因為趕時間不去報案提告,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這名男子,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提告,才能真正給這名男子一個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騷擾#身體#觸碰#累犯#706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42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