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開槍潑漆討債 逼簽高額本票索錢

記者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1:18

刑事局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以邱姓主嫌為首,教唆4名小弟,到被害人住處、公司開槍示威或是潑油漆警告,甚至出手毆打被害人,逼迫簽立比原債務高好幾倍的本票,除了債務人外,他們還亂槍打鳥,以恐嚇的方式,隨機找目標下手,但5人逞凶鬥狠快9個月,一毛錢都沒拿到就先被警方逮到送辦。


監視器拍下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搖下車窗,拿出手槍就朝著對街車輛擊發,碰碰碰接連開了5、6槍,但還沒完,這群人甚至趁半夜四下無人時,拿著油漆桶三番兩次朝被害人公司鐵門潑灑,甚至還會圍毆被害人,強押拘禁逼簽本票。

 

記者:「欠小弟錢就可以去潑漆嗎?放高利貸喔?」

新北市這名邱姓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天龍堂中壢分會的幹部,以和理容院有債務糾紛為由,教唆4名小弟到場潑漆還朝車子開槍,甚至還會逼迫被害人簽本票,暴力討債;但錢越還越多,被害人欠六百萬已經還剩一百多萬,沒想到對方加碼勒索,逼迫簽立本票,要求更多金錢。

刑事局第二大隊隊長黃維和:「暴力脅迫償還遠超於其所積欠的金額。」
 

潑漆開槍討債,由邱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遍布新北市和桃園地區,除了原本的債務糾紛,他們也會亂槍打鳥,隨機找被害人下手;從去年九月開始,一共有3人受害,警方還在住屋處起出一把衝鋒槍、改造手槍,還有多發的子彈、刀械,甚至還查出毒品咖啡包。

刑事局第二大隊隊長黃維和:「限制自由然後可能有一些言語上或是言詞上的威嚇,也有去滋擾被害人的住家跟投資的公司等地。」

五名嫌犯逞凶鬥狠以為可以逼對方乖乖就範,但沒想到手段盡出了,被害人還是不給錢,現在不但半毛錢都沒有,還被員警抓到狼狽入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集團#潑油漆#毆打#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52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