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漢堡 北呱呱中樂檸、南丹丹東藍蜻蜓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8:42

南東,都有特色本土漢堡店!像北部最有名的是頂呱呱,南部則是丹丹漢堡最廣為人知。甚至有句順口溜,北呱呱、中樂檸、南丹丹、東藍蜻蜓。近期,嘉義知名的樂檸漢堡,揮軍北上展店,首間店就選在人潮量多的台北車站地下街,還推出北部特有的口味,話題十足。


 

嘉義樂檸漢堡,揮軍北上最招牌的就是這個,有太陽蛋加上特調醬料,跟新鮮蔬菜的特製漢堡。甚至還推出台北限定:漢堡肉加上墨西哥辣椒片跟辣牛醬。

嘉義為大本營的漢堡店這次北上,開設第十間店,地點就選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地下街。

本土漢堡店各地區都有霸主,像北部是頂呱呱,最有名的就是呱呱包;中部則是樂檸漢堡;往南走一點有麵線跟漢堡中西式合併的"丹丹";最知名東部則是藍蜻蜓炸雞最廣為人知,每到假日或者是過年期間,店面總是大排長龍,吸引不少消費者。
 

還有代購業者特地從南部買丹丹漢堡搭高鐵北上,賣給消費者賺取"代購商機"。即使這麼夯,南霸天丹丹漢堡還是表示,目前沒有來北部展店的計畫。

本土漢堡店各有特色,樂檸則表示不排除在北部持續展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色本土漢堡店#樂檸漢堡#北上展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762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