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升頭等艙遭拒 美聯航乘客霸位鬧事


發佈時間:2017/05/2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3:36

美國一名男子,21日預計搭乘聯航班機,從大陸上海飛往紐澤西州,他在報到時,向地勤表示希望升等到頭等艙遭拒,竟然在登機後霸佔鄰座座位,不讓乘客入座甚至大吵大鬧,最後被請下飛機。


 

霸佔座位乘客vs.機上乘客:「(你呀)我怎樣?(你很自私,你讓大家都不能飛,這樣不好知道嗎?)。」

只見男子一屁股坐在位置上,右腳高高掛在前方扶手,不管別人怎麼說,就是不肯移動。

機上乘客:「我認為你已經對機上其他乘客造成影響了。」
 

頭戴川普競選紅帽,美國這名中年男子,21日從大陸上海搭乘聯航,要飛往美國紐澤西州,一整排3人座位,中間座位空著,但這不是沒人坐,而是他老兄故意霸占,說什麼都不讓人入座。

霸佔座位乘客vs.機上乘客:「大家都閉嘴,滾下飛機,我沒必要這樣做,我有買票而且我有座位,所以我會坐在這邊。」

同機乘客看不下去,通通站起來要他離開,但他依舊理直氣壯,甚至連經理出面也無動於衷,航空公司最後無計可施,只好要求所有人立刻下機。

機上廣播:「請現在離開機艙,我了解這對大家來說極度不方便,但這是為了我們大家。」

原來這名男子,在起飛前曾經要求升等頭等艙,但被當面拒絕氣不過,上機後開始大鬧,不但硬是霸占座位,還爆粗口怒罵同機乘客。

同機乘客:「把他上銬把他上銬。」

航班最後延遲了3小時,才從上海起飛,中間還因更換機組人員,臨時停靠舊金山,整整晚了8小時才抵達目的地。
 

圖/YOUTUBE Inside Edi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航班機#升等#頭等艙#拒絕#大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9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