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動式球門壓童! 校方判賠182萬


發佈時間:2011/11/17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國95年,台中大雅一名胡姓男童,被學校手球門壓住頭部,造成他必須得靠氣切管才能呼吸,男童的母親指控校方,沒有固定球門,明顯有疏失,提起國賠,台中高分院日前更一審,判校方除了必須賠償170萬的賠償金之外,還得負責胡小弟的醫護材料費用,校方總共得賠償182萬。

躺在病床上的胡小弟,頭部纏著紗布,這是他民國95年9月受傷之後,住院住了3個月的情況,當時胡小弟,下課後把身體吊在手球門上玩耍,但因手球門沒有固定住,重心不穩,壓住當時才10歲的胡小弟,造成他頭部外傷、顱骨骨折,喉部肉芽併呼吸道阻塞,右聲帶麻痺,醫生切除他的氣管,而他現在得靠氣切管才能呼吸,而且一路得戴到20歲。

胡媽媽(2007.10.24):「哪天如果我真的病倒的話,那這個小孩怎麼辦。」

原本活潑的胡小弟,意外發生後,行動不便,家屬請外傭來照顧孩子,但龐大的醫療費用,壓的胡媽媽喘不過氣,向校方要求國賠836萬,但校方說,意外發生後,他們募款60萬,也負責胡小弟課業,已經仁至義盡。

學校主任(2007.10.24):「貼告示做過宣導,叫小朋友不要去攀爬(手球門),有目擊者說他在盪。」胡媽媽:「今天不管是不是小朋友去搖晃,你們架子(手球門)沒有固定,就是你們校方疏失。」

單親的胡媽媽,1個月的薪水不到2萬,孩子的醫療費和聘請外傭的薪水,就得花掉3萬多,日前法院判校方,應賠償240萬的賠償金,但因男童有過失責任,因此改判校方得賠170萬,此外還得賠償12萬的醫護材料費,總共得賠182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0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