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賈伯斯變天使」 阿Ken模仿粉絲有意見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阿Ken代言平板電腦,卻因為廣告裡,他模仿的是已故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另外還幫角色加了翅膀跟光環變成天使賈伯斯,雖然很多觀眾都覺得阿Ken模仿的很有趣,廣告也很有創意,不過這支廣告傳到了國外,卻引起了不少蘋果迷不滿,有人認為以天使方式呈現,根本是在污辱賈伯斯,對此阿KEN跟廠商都強調,絕對不是惡意褻瀆,只是推崇賈伯斯在科技上的成就。

廣告片段:「為大家介紹新世代的平板電腦。」

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手上還拿著一台平板電腦,猛一看,這不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嗎?民眾:「賈伯斯嗎?是嗎?欸,不是欸。」

再仔細看看,這位賈伯斯背後怎麼還加了翅膀,頭上也多了一個光環,而且還講著一口流利的國語。民眾:「阿Ken演的APPLE的創辦人賈斯伯(賈伯斯),應該會像啦。」

原來這是藝人阿Ken代言的翻譯機,就是因為賈伯斯介紹蘋果產品的形象,實在是太有魅力,廠商腦筋動的快,用模仿已故賈伯斯的方式,來拍攝廣告。

不過也因為賈伯斯被譽為傳奇,阿Ken這種戴著翅膀和光環的天使造型,也引發了不少國外賈伯斯迷的反彈,有粉絲說創意不好笑,還有人說是在污辱賈伯斯,廣告播出半個月,在網路上引來不少批評。

藝人阿Ken:「因為他(賈伯斯)把這些所有的科技整合在一起,變成一個風潮,變成帶給大家生活上面,有一個更多的便利跟進步,我覺得是非常厲害,非常了不起。」

模仿的阿Ken連忙喊冤,再三表示只是想將賈伯斯這個經典人物,用不同的形象呈現在大家面前,喚醒觀眾的記憶,而廣告商也說他們非常的推崇賈伯斯,絕對沒有任何不敬,也有人覺得廣告很有創意,並沒有是在污辱賈伯斯,但畢竟中西文化不同,怎樣去呈現經典傳奇,才不會引發爭議,也考驗著廣告商的智慧。

◎畫面聯合影音網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68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