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史東變「俗」! 新片演網球員金恩夫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2:46

艾瑪史東以《樂來越愛你》拿下奧斯卡影后,如今又再積極趕拍新作品,瞄準下一個電影大獎的頒獎季節。她這次飾演網球世界亞軍比莉珍金恩,翻拍網球歷史上經典的賽事,劇情描述和退休的網球巨將芮格茲在球場上的對決,這場比賽也被視為兩性平權普遍的時刻。


 

艾瑪史東染黑髮、帶著圓框復古眼鏡,視覺年齡瞬間老了20歲,因為她要在新電影裡,逼真重現網球世界亞軍得主金恩夫人。

劇情描述1973年,網球巨將芮格茲對金恩夫人下戰帖,這場備受國際矚目的經典對決,讓電視收視率達到歷史新高,更影響了日後的兩性平權,如今翻拍成電影,找來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擔綱主演,電影裡的造型和本尊相似度非常高。

比莉珍金恩是知名的女運動員,實際找來艾瑪史東和金恩夫人的對比照片,不只有圓框眼鏡和中長髮,更少不了每次微笑都會露出亮白牙齒,把金恩夫人的招牌特徵都表現出來。
 

艾瑪史東要飾演30歲的金恩夫人,雖然和現在28歲的她年紀相差不大,不過要復刻1970年代的造型,扮相看起來老土,絲毫看不見時尚風格,和上一部作品《樂來越愛你》差很大,反而讓影迷期待奧斯卡影后,會如何發揮演技實力,重現歷史的一刻。

圖/hollywoodrepor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瑪史東#影后#比莉珍金恩#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6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