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變阮經天 搞笑揣摩同志、台客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阮經天演出國片「艋舺」中的黑社會兄弟,拿下金馬影帝演技備受肯定,但其實剛出道的阮經天,面對鏡頭,是相當相當的害羞,不僅笑得很靦腆,講話羞答答,還被主持人糾正坐姿,帶您一塊看看影帝出道青澀的模樣。

電影「LOVE」:「這該不會是你的初吻吧,不過...這一次,就不是了。」

不管是新片中,平凡口吃的宅男。電影「艋舺」:「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還是拿下金馬影帝、混黑社會的兄弟,阮經天都能拿捏到位,但不只大銀幕上角色多變。

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我的天哪,太了不起了,社長,52秒18,全亞洲最大化工集團魔法靈的社長紀存希先生,不僅日理萬機累得要命,沒想到竟然在游泳池畔依然能擁有那麼優異的成績。」

偶像劇「拜犬女王」:「昨天扮聖誕老人,今天去修水電,還有你跟那個人講甚麼,你們是打工達人,你們神經病啊,你幹嘛這樣整我,你們誰啊你們;大姐,無冤無仇我幹嘛整你啊。」

電視機螢光幕上也是,阮經天演出這2部電視劇,越演越紅,19歲剛出道時,卻是害羞到不行。娛樂節目(2002):「平常人家都叫你小天?對呀對呀,然後你的本名呢?本名叫阮經天,吭?軟今天?耳朵旁再一個元,好特別喔,爸爸媽媽為了慶祝今天生,就是叫今天嗎?應該是被開玩笑的名字吧,不會不會,很特別很好記,這很像藝名。」

這時候的阮經天,濃眉大眼,面對鏡頭,表情動作都還好生澀,連坐姿都被主持人糾正。娛樂節目(2002):「通常都要為她唱生日快樂歌,來預備,ELLA,Happy birthday to you,小天來,姐姐跟你說,來,你要挺胸,這樣在電視機前面,哇,這樣才帥,你太害羞了。」

但是熟能生巧,阮經天鏡頭前越放越開,還曾經說最想挑戰的角色,是這個。

綜藝節目(2005):「反串的啦,有啊,小天想挑戰娘娘腔,我好喜歡吃蘋果喔,然後呢,可是你每次都買番石榴給我,沒辦法,但番石榴跟芭樂、跟榴槤有甚麼不一樣?榴槤比較便宜,不是,榴槤比較臭,誰講榴槤比較臭,你喜歡吃榴槤嗎?就代表你不喜歡我啦,可是你大便也很臭啊,可是我還是一樣喜歡你呀,對不對,不對。」

講話手抓著衣服下襬,刻意扭扭捏捏,旁邊的藝人全都笑成一團,這時候的阮經天已經秀出「戲胞」。綜藝節目(2006):「沒有人在講小姐1個人哪,要不然你都怎麼說?都會說,小姐,給不給虧?騎車,台中騎車都這樣騎,他們都蹺腳壓車。」

連台客把妹這樣的戲碼,也很有FU,戲裡精彩,阮經天戲外的生活也毫不冷場。藝人阮經天(2010.03.10):「大家如果仔細看照片底下的日期,就會知道根本不是同一天的事情;酒店裡面的感覺,很像是一場...小型簽名會,跟我自己喜歡的粉絲很親密的照片,那對我來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緋聞造成轟動,是因為當時身邊還有交往了4年的女友許瑋甯,阮經天被爆料跟酒店小姐,在台中五星級飯店開房間。藝人許瑋甯(2010.03.06):「對於感情,我給予全然相信跟支持,然後我沒有想那麼多。」

負面緋聞雖然一度傳出讓阮經天的新廣告被冷凍,但有女友許瑋甯全力支持,阮經天聲勢不降反而更高,演藝生涯的挑戰還不只如此。阮經天(2011.09.08):「我在拍完電影之後,等到電影宣傳完,大概在明年的1月或2月左右,我就會去當兵。」

當兵得暫別演藝圈,不少男藝人都會因為擔心這段時間會被淡忘,但阮經天宣布今年2月就要去服替代役,還會不時曝光幫國軍宣傳,就在這時候,傳出阮經天開口求婚了。名模許瑋甯vs.陳庭妮(98.08.31):「神秘嘉賓有很聰明嗎?憑什麼能問機智問答,如果不聰明就我們4個問啊!」隋棠:「你們2個火氣很大耶,是昨天吵架嗎?」阮經天:「什麼你們2個。」隋棠:「就你那個小矮個啊(許瑋甯)!」

常被演藝圈好友拿來虧,就看得出2人感情多好,最近還在網路上,上傳了2人視訊的甜蜜畫面,演藝事業正紅,戀情穩定,當兵1年之後,是不是還能跟現在一樣HOT?恐怕會是阮經天退伍之後,要面臨的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387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