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克傑克森新電影 一窺天王生前最後歲月


發佈時間:2017/05/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9:10

一代天王麥可傑克森,招牌白襪配上黑皮鞋的形象,廣為人知,最近一部由麥可自傳改編的電影,釋出預告片,描寫麥可傑克森逝世前最後三年的生活,看這位歌壇傳奇人物,如何照顧三個寶貝孩子,扮演好父親角色,又是如何面對狗仔。


 

招牌白襪配上黑皮鞋,麥可傑克森早已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人物,根據他自傳改編的電影,日前也釋出預告片,這部傳記電影紀錄天王逝世前,最後三年私下的生活,如何跟三個寶貝孩子相處,以及如何面對狗仔。不少人關心要由誰來飾演男主角,模仿麥可出名的演員Navi,成第一人選。

演員Navi:「我動過手術,因為我很尊敬他、很崇拜他,很想要盡我所能的描繪他。」

Navi大動整型手術成為麥可分身,希望透過自己的演出,能讓更多人一窺傳奇天王私下生活的樣貌。
 

演員Navi:「我希望我的演出不會讓任何人失望或冒犯到任何人,尤其他的母親或他的小孩能夠看到,世人現在可以了解他們的父親有多偉大。」

卸下明星光環,走下燈光聚焦的舞台,巨星內心渴望平凡,麥克傑克森最想扮演的不是流行樂天王,而只是一個好父親的角色。

圖/MyNewsLA.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可傑克森#電影#自傳#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35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