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新潮流「牛奶3.0」 低卡、高膳食纖維


發佈時間:2017/05/1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6: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最近有一種「第三代牛奶」,營養價值相當高,也非常適合乳糖不耐症患者,有飯店餐廳使用這種新一代牛奶製作甜點,一小片蛋糕就要價3800日圓,這「第三代牛奶」到底是什麼?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看。


 

連日本新生代男星柾木玲彌都被征服,這日本現在最流行的杏仁牛奶,魅力無法擋。

日本民眾:「很像低脂牛奶,喝起來很清爽,我沒有很喜歡喝牛奶,但如果是這個的話我可以,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讓不愛牛奶的人也改變心意,杏仁牛奶超級夯,在牛乳豆乳之後,日本更稱它為第三代牛奶,營養成份相當高。
 

食品製造商:「我們將整顆杏仁壓碎使用,所以維他命E與膳食纖維等營養,都能被完整吸收。」

把完整杏仁壓碎後,除了水什麼都不加,雖然說是杏仁牛奶,但裡面其實完全不含牛乳成份,天然又營養,在日本的市場規模達到38億日圓。

主播:「飯店業者用杏仁牛奶製作女性喜愛的高檔蛋糕。」

甜點師傅也發揮創意,用杏仁牛奶做蛋糕,意外的凸顯了水果的風味,但是價格不斐,這樣一小片就要3800日圓,相當一千元台幣。在第三代牛奶之外,日本還有第三代起司,原料用的是植物凝乳酵素,比起動物性起司,膽固醇最多可以減少95%,讓女孩們享受美味,不吃下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三代牛奶#營養#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59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