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款落跑!控老闆、女會計預謀 車主告詐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2:17

持續追蹤,機車行老闆遭控捲款超過兩千萬落跑,連員工都不知情甚至沒領到薪水,事後懷疑女會計跟老闆預謀犯案,受害車主報案指控,老闆收了錢卻沒交車、或者買車開空頭支票,等累積到一定金額後,人間蒸發。車主現在求助無門,甚至愛車被拿去典當,至少七人,已經報案提告。


 

機車行營業時間,公司女會計急忙著整理帳務與公司文件,看起來沒有異狀,但她這一走,丟下了整家機車行,捲款落跑!離譜的是,男老闆早一步騎著重機開溜,連員工都沒被告知,這畫面成了老闆的最後身影,沒人知道他們逃到哪。

附近鄰居:「最可憐是那些師傅,老闆都走了,他們還在這邊上班,那天晚上,我問師傅,因為大家該搬的都搬走了,都走了,我問師傅薪水有沒有領到,他們說沒有啊!」

機車行無預警停業,就連招牌也被人貼起來,房東也當低調,趕緊拉下鐵門,但內部物品都被搬光,最氣的是被害車主。
 

被害車主:「毫無預警,完全沒有感覺,有幾位車友跟我一樣狀況,就是訂車也付款了,全額付款,車子沒有下落!」

車主紛紛跳出來反映,老闆惡意捲款4大手法,假借買車開空頭支票,或者賣重機收款卻沒有交車,也有車主靠行出租重機或者維修重機,因為老闆落跑,車子被拿去典當,老闆跟女會計遭到車友起底,在板橋機車行疑似惡意捲款,女會計在嘉義疑似有空頭公司,但卻找不到兩個人,現在向警方提告。

其他機車行提醒,買車最好在牽車時再付尾款,以免像這回老闆落跑,留下一屁股債,車主也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捲款#會計#機車行#落跑#重機#買車#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51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