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女兒責推男友 狠母二審加重判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3:41

發生在去年,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她的同居男友,不滿女兒私自離家要去找外婆,竟然一氣之下又打又罵,連她回家後得知,也加入打罵行列,4歲女兒小小身軀受不了打罵,一度昏倒在地,林姓女子還痛罵「裝死」,女兒送醫不治,遺體遭遺棄在桃園的公墓,二審法官認為,林姓女子非自首還想卸責,刑期加重,改判有期徒刑7年10個月,男友維持9年刑度。


 

為了管教,結果卻失手將女兒活活打死,林姓女子當時自首,坐在車上被外套遮住的臉,看似懊悔,原本一審法官依照他所觸犯的2條法,各判7年6個月,以及7個月,但高院二審法官認為不符合自首減刑原則,因為當時她竟想卸責。

年僅4歲正是天真可愛的時候,因為在搬來和媽媽住之前,都是和外婆住在宜蘭,因為對媽媽的林姓男友不熟悉,就自己跑出家門想去找外婆,被林姓男子找回來後,不僅大罵,甚至還毒打一頓,事後媽媽知道了,也加入打罵行列,還喝斥女兒晚上只能睡陽台,結果因為毆打雙腿,又呼巴掌,拿塑膠椅怒砸,4歲的女兒小小身體不堪重擊,癱軟在地,還被林姓女子認為在裝死,事後發現她已經奄奄一息,還開著車遺棄到桃園的公墓。

附近鄰居:「就是想說奇怪,怎麼那天那麼晚了一個小女孩站在那邊。」
 

當天凌晨開車離開後,兩人甚至還想在車內燒炭企圖同歸於盡,卻被濃煙嗆醒,丟下屍體改搭計程車到漁港,想跳海又不敢,才又約定把所有責任推給男友,二審法官認定,兩人在女兒說口渴還有給予適當的照顧,致死案為管教過當,沒有蓄意殺人,但是林姓女子第一時間卸責,因此二審判林姓男友兩罪合併執行9年,林姓女子並非自首,加重刑度,改為7年10個月,全案仍可上訴,不過對此仍在押的兩人,出庭聆聽宣判時,都沒有提出任何意見,但小小生命,再怎麼重的判決都已經喚不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卸責#棄屍#加重罪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76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