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新曲兩天破千萬點閱!竟慘遭網友轟「難聽」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2:08

韓國夯團TWICE 15推出新專輯《SINGAL》,同名主打歌由JYP老闆朴軫永親自操刀,歌曲一公開就橫掃多個韓國音源榜冠軍,短短兩天,點閱率已經破一千兩百萬,但卻有不少網友聽完之後狠批《SIGNAL》難聽,不像之前的《Cheer Up》、《TT》、《Knock Knock》等洗腦歌曲。


 
圖/翻攝自Melon

圖/翻攝自Naver Music

TWICE睽違7個月再出輯,新專輯主打歌《Signal》副歌唱著「發送信號、發送信號,電流~滋滋~電流~滋滋」十分中毒,但是南韓網友似乎不太滿意,在Melon排行榜雖然第四名,逾2萬3000餘名網友評價只有2.4分(總分5分) 而在Naver Music儘管穩坐冠軍,但評分僅得5.2分(總分為10分),讓朴軫永十分沒面子,評價也是僅得到一半(5.2分)。
 

 
圖/翻攝jypentertainment 

許多不買帳的網友,湧進朴軫永的IG留言批評他,表示《SIGNAL》不適合TWICE的色彩及形象,紛紛吐槽「因為TWICE,這首歌才會衝到音源榜第一位」、「和《Cheer Up》、《TT》相比,《SIGNAL》太平淡了」、「不是討厭MoMo及Mina,但這首歌前面的Rap真的好突兀,如果沒有會好很多」、「聽10次10次都覺得好奇怪」。

手指愛心。圖/翻攝jypentertainment 

圖/翻攝jypentertainment 

但是也有正面評價出現,像是這首歌舞蹈動作就比以往多出一些可愛的動作,不凸顯大家的舞技,而是用一些像是手指愛心、雙手比愛心跟在頭上比六當作外星人的感應裝置的可愛動作,當作舞蹈重點,就連唱歌部分較少獨唱的周子瑜,也首度在副歌領唱,展現出眾的表演實力。

圖/翻攝jypentertainme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JYP#手指愛心#朴軫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113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