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內第3起! 阿國天才車手命喪跑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5 19:34

1個月內,賽車場上又有第3人命喪跑道,阿根廷一位22歲天才賽車手法拉斯奇,原本被雷諾車隊看好,可望進軍F1賽事,沒想到在阿根廷舉辦的旅遊賽車,比賽最後一輪,發生重大追撞意外,數十輛賽車在跑道上撞成一團,法拉斯奇當場傷重,送醫不治,他的母親在看台上,親眼目睹兒子送命的過程。

就是這個彎道,讓眾家賽車手栽了筋斗,撞成一團,在阿根廷舉辦的旅遊賽車,發生連環追撞意外,開著綠色賽車的22歲天才車手法拉斯奇,命喪輪下,撞車這一幕,法拉斯奇的母親在看台上親眼目睹,原本是來加油,卻變成送兒子最後一程。賽車手:「這是場災難,這是場災難!」

再看一次追撞過程,綠色賽車在過彎時,被別的車子擦撞到,撇向鏡頭左邊,撞上護欄,但是災難還沒停,又被來車撞上車頭,綠色賽車大支解,車體散落一地,接著綠色賽車又被攔腰撞上,在車道上再度上演連環撞,有車手慶幸自己能躲過死神招喚。賽車手:「我躲過他了,當法拉斯奇,撞上牆反彈回來時,我控制得好,避開他。」

工作人員一擁而上,搶救卡在車內的法拉斯奇,光看車子完全變形,成為一堆廢鐵,就知道衝擊力有多大,醫院急救40分鐘之後,宣告不治,近來賽車場上很不平靜,這已經是1個月內,第3起賽車手命喪跑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54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