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它「毒蛇剋星」 捕蛇機器人發威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5 22:20

您知道嗎,抓蛇跟拆除炸彈有點像,因為只要做錯一個步驟,就有可能一命嗚呼,專業捕蛇人「布萊迪」,他的工作就是「與蛇共舞」,充滿危險,但現在他結合了義肢以及拆彈機器平臺,發明了全新的「捕蛇機器人」,一起去看看捕蛇機器人,到底有什麼能耐。

布萊迪是一名捕蛇專家,他的工作超級危險。捕蛇專家布萊迪:「牠纏住了我的腳,我走遍世界...啊!」

被巨蟒咬傷還不只一次。布萊迪:「啊,天啊,天啊!那是眼鏡蛇王!」

逃命、逃命,這簡直是在玩命,尤其大部分的蛇,都喜歡躲在這種深不見底的黑暗洞穴裡。布萊迪:「有蛇,等等。」

瘋狂的補蛇專家布萊迪,現在不想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了,於是他決定用機器人來和毒蛇交手。布萊迪:「現在是南非的冬天,白天有點冷颼颼,到了晚上更是冷死人。」

布萊迪趁著月黑風高,帶著他的機器人,去進行補蛇實驗。布萊迪:「快看,那裡有蛇皮。」

透過螢幕看到的這塊蛇皮,體積非常大,這很可能是一條大蟒蛇。布萊迪:「你看,有蛇,找到蛇了。」

機器人發現蛇了,但這不是蟒蛇。布萊迪:「你看在動了,是有劇毒的鼓腹毒蛇,太漂亮了。」

鼓腹毒蛇是全非洲最毒的蛇,任何人被他咬上一口,恐怕就要一命嗚呼,布萊迪很慶幸,他沒有貿然鑽進洞裡,只是這種低階的機器人只能找到蛇,還不能抓蛇,他需要真正能夠捕蛇的機器人。機器人設計師湯姆:「基本上它的手臂,可以跟人類的動作一模一樣。」

為了測試這個捕蛇機器人的能耐,布萊迪出任務了,一條黑色的毒蛇曼巴,正躲在民宅的馬桶水箱裡。布萊迪:「小心,要非常小心。」

布萊迪操作機器人的手臂,小心的把蛇制服。布萊迪:「後退,好大的一條蛇,退!」

然後慢慢的把蛇拉到安全的地方,機器和人合作無間,捕蛇任務大功告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捕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23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