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食品? 標榜冷藏配送!生理餐卻飯結凍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9:30
圖/TVBS
圖/TVBS

有消費者訂購知名業者2天份、4餐定價1988的生理餐,但收到時飯是整團、湯品結凍、紙箱濕潤,詢問客服卻回應,可能是製程不同先冷凍、願意退費。但消費者感受很不好,因為業者的官網上明明寫著,餐點冷藏配送、怎麼客服又說是冷凍?詢問業者他們表示,生理餐因為配送時放在出風口,負5度c低溫、加上配送過程6小時,才會造成結凍,絕對不是冷凍食品。

加熱後的生理餐有雞湯、薏仁飯,這樣2天4餐份量訂購價1988,但卻有網友訂購這家知名業者的生理餐,發現這個狀況。

 

養生十穀飯飯是整團的、湯品有結凍的現象,紙箱更是整個濕爛,網友丟出疑問,官網上不是標榜全程冷藏配送嗎?怎麼餐點會像冷凍食品?3次向客服反映,先說是冷藏車過冷、造成冷凍,後來又說可能是製程不同先冷凍,雖然願意全額退費,但說詞反覆讓客戶感受很不好。

而我們來到遭投訴的這家調理餐公司,他們開放生產線,表示從備料、料理、封包,低溫環境處理,最後一客製化菜單,打包、送上物流車。配送過程中為什麼會造成販整團、湯結凍,他們說應該是這個原因。

業者:「生理餐因為它(紙箱)比較小,所以堆疊在最上面,那這裡是出風口。」
 

整批的月子餐、生理餐,一箱一箱的,出風口負5度c、靠近車門的位置恆溫4度,6小時的配送維持餐點低溫。業者回應可能是因為最靠近出風口,才會造成冷凍情形,那紙箱濕潤又是怎麼回事?

業者高玫:「從車子裡面出來又一個很大的溫差,它就會馬上流汗。」

強調物流車低溫、送貨到府室外溫度高才會造成,業者致歉,但冷藏配送都符合國家標準,絕不可能標榜冷藏配送、卻給消費者冷凍食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理餐#冷凍#配送#冷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