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競標「噴火獸」藝品店賣超跑0元起標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8:43

網路直播賣什麼,母親節這天有人賣超跑!新北市一間藝品店,門口停了一輛俗稱「噴火獸」的麥拉倫超跑,這輛車有改裝,不過通過檢驗,掛牌上路,最快可以突破時速3百公里,代理商售價1385萬起,為了吸引買氣、增加臉書粉絲人數,業者0元起標!


 

沒有把手,只要一滑,車門立刻打開,這輛超跑沒排檔桿,按鈕,引擎瞬間啟動。引擎聲不斷從排氣管傳出來,鮮豔的亮橘色,加上流線造型,真的開上路,很難不讓人注意。和這輛麥拉倫同款的超跑,收藏家幫它取格綽號叫做「噴火獸」,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要短短3.1秒,最快可以跑三百公里以上,要怎麼買,哇,網路直播競標,而且零元起標。

業者陳建銘:「車子到三百公里,已經接近飛機的速度了。」

手機加裝腳架,一支麥克風,就開始直播賣車,業者拍賣的這輛超跑,宣稱經過原廠認證改裝,有掛牌可以上路,全台只有一輛,而代理商賣的,售價1385萬起,相同車款台灣大約有50輛,由於去年開店也在五月,所以朋友贊助下,店家選擇在母親節這天競標,12小時內開放給網友喊價,價格一千萬以內,一次加價10萬,突破千萬以上,每次競標得加50萬。
 

業者陳建銘:「像店面的方式,不可能叫人家從高雄跑來這邊看東西,除非你東西真的夠漂亮,也沒有什麼人會這樣看,所以直播現在是很多業者他的生存之道。」

只是萬一到時候最後的競標價格,低於市價那該怎麼辦,業者說,那就超跑當然也不能開回家,想增加知名度,衝高臉書粉絲,店家各出奇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直播#超跑#噴火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78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