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被輾案後 陸捧「樣板」救人美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4 18:42

大家是否還記得上個月大陸廣東女童被車輾過,卻有18名路人見死不救的事件?當時引起全球關注,之後大陸媒體不知道是否刻意或是巧合?接連報導各地民眾見義勇為救人的新聞,最近在山東就有這樣的案例,一位女孩為了救人,自己反倒被撞斷腿,現在成為所謂的宣傳「樣板」,被封為「最美女孩」。

躺在病床上,長相還算清秀的女孩刁娜,大陸媒體說她是最美女孩。大陸東方衛視主播:「昨天我們報導了,煙台最美女孩刁娜,救人受傷的事蹟,令人高興的是,上個月她終於出院了。」

上個月23日她在路上救了一名被車撞的婦人,後來自己卻被後方來車撞斷腿,常見的社會案件,媒體卻爭相報導,原來廣東女童日前被輾卻無人理睬震驚全球之後,不知刻意還巧合?之後陸媒就開始力捧見義勇為的民眾,許多人看到這位「樣板」女孩刁娜的新聞,送紅包過來。

被救女子家屬:「妳拿著,我們不能,不能這樣,妳拿著,我們絕對不能。」

當著鏡頭,雙方把紅包推來推去,媒體下了標題叫「一腿換一命」,甚至連肇事司機的母親守著病床照顧刁娜的互動,全部都拍了下來。

肇事司機母親:「這麼善良的女孩,又善良又漂亮,叫小閨女苦,實在是對不起。」

大陸媒體強力播送救人的被救的跟肇事者三方皆大歡喜的新聞,究竟能不能挽救冷漠的社會形象?恐怕自在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52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