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坐月子也不安分 自首荒唐事網友傻眼:當媽乖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09:36
圖/Ella臉書
圖/Ella臉書

在產前就被封為「地表最狂孕婦」的藝人Ella(陳嘉樺),今年4月順利產下寶貝兒子「勁寶」,不過日前好友Selina爆料她在坐月子期間做了一些「荒唐事」,而事隔幾日,Ella也終於自首表示自己「偷偷沖了好幾次冷水澡」!

Ella昨(13)日晚間發文表示,自己的媽媽在生她之前還向她道歉,因為懷孕期間什麼特別的照顧,覺得自己虧欠Ella,而Ella在坐月子的這段期間,媽媽也不斷打電話關心,甚至自告奮勇要上台北一趟只為了幫寶貝女兒打理吃的,深怕她沒吃好,讓Ella忍不住有感而發的表示,「原來這就是做母親的心情」,無論孩子已經幾歲,在母親的眼裡永遠都是需要被照顧的孩子。

 

而今年首度以媽媽身分度過母親節的Ella,也開心分享自己真的是個很幸福又輕鬆的媽媽,因為老公在生產時全程陪伴,在月子中心的期間又張羅很多生活中的大小事,讓她可以專心坐月子,除此之外,Ella也首度自首日前被Selina爆料做的荒唐事,就是她在這段期間,因為太怕熱,所以「偷偷沖了幾次冷水澡」,讓不少網友驚嚇「你要乖乖坐月子阿」、「你的荒唐事真的有夠荒唐的」、「麻煩你多照顧自己的身體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Selina#坐月子#冷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499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