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棍當飛箭破車窗 阻擋通緝犯駕車逃逸


發佈時間:2017/05/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9:32

新竹新埔警方追捕通緝犯,通緝犯駕車想逃跑,員警甩出警棍擊破車窗,阻擋通緝犯逃逸,而這名毒品通緝犯還涉及多起竊盜案,身上還帶有改造手槍,當場被警方逮捕。


 

男子伸手一揮,手中的棒狀物直接擊中擋風玻璃,但駕駛直接倒車,加速打算逃走,沒成功反而直接撞上路邊一顆大石頭,黑色轎車整個車身彈起,擋風玻璃上還直直插著警棍,車窗碎裂。

新竹縣新埔分局偵查隊長田德義:「為了防止他逃逸,持警棍丟擲刺向這個玻璃。」

原來新竹新埔分局員警在關西地區羅馬公路上,發現毒品通緝犯駕著贓車,趁機上前圍捕,但嫌犯不願配合,員警情急之下,甩出警棍打破車窗,阻擋他逃走,嫌犯慌張倒車自撞,3個員警抓緊時機上前逮人,鄭姓嫌犯遭到逮捕後,雙手擺在背後,癱坐在地板,警方還在車上查出改造手槍和七發子彈和毒品吸食器。
 

新竹縣新埔分局偵查隊長田德義:「因為他本身是毒品通緝犯,再加上他駕駛的是一部贓車,他必須要逃避警方的盤查,才加速倒車逃逸。」

這名鄭姓嫌犯,除了因為毒品案被通緝,還跟同夥在桃竹苗地區犯下多次汽車偷竊案,早就被警方掌握行蹤,拒捕還說自己以為是仇家上門,才會開車想逃跑,但最後還是被逮著正著,遭到移送。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通緝#逃逸#警棍#車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2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