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選舉 吳敦義:一輪差距大應協調


發佈時間:2017/05/1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3: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二輪選舉容易變成「擁誰、反誰」的鬥爭,他希望一輪過半,但不容易,他贊成,一輪結果出來若有相當差距,黨內要做協調、調合的工作。

吳敦義上午出席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的「與學者們的約會」。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前亞東關係協會會長李嘉進、國際關係學會會長楊永明、淡江大學教授陳一新、台大教授趙永茂、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前立委高思博、前立委邱文彥、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等近50名學者出席。

 

學者提問踴躍,全程進行1個半小時。有學者提到希望選舉一輪過半,否則將面臨黨內分裂問題。吳敦義說,他也希望一輪過,可是6人選,一輪過半不容易,只能力爭上游。假設一輪開完票,需要進到二輪,容易出席合縱連橫情況,到時候就會變成「擁誰、反誰」的鬥爭。若僅一輪選不會有怨言,一旦搞到二輪就有很大的分裂。

吳敦義說,他贊成一輪結果出來,若有相當差距,黨內要做協調、調合的工作,也減少花費。他說,封閉性選舉讓他每天都水深火熱,坐最早一班的高鐵往南部跑透透,不能不去,有些地方去一次都還不夠。

吳敦義表示,他希望能早點結束,早點解脫,「我只是擔心不出來選,萬一國民黨有三長兩短,歷史學家把所有罪歸給我,因為我是受恩最重、培植最久,一生清白沒有瑕疵」。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鬥爭#一輪過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102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