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人丹麥吃生蠔 有大海的清香味道


發佈時間:2017/05/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0: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丹麥生蠔氾濫,求助中國大陸民眾協助,丹麥吃生蠔一度成為中國大陸熱點話題。大陸媒體找到真的前往丹麥海邊挖生蠔大啖的中國大陸女子,她說,丹麥生蠔「吃下去,滿口大海的清香味道」。

說到去丹麥吃生蠔,起源於4月24日丹麥駐中國大陸大使館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生蠔長滿海岸,丹麥人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這則推文迅速在中國大陸網路上被大規模轉推,丹麥吃生蠔一度成為中國大陸網友最愛聊的熱點話題,還有媒體整理大陸超過千種的吃蠔料理。

 

原本以為這只會在網路上熱鬧一番,沒想到真的有中國大陸民眾身體力行。

海外網轉載法制晚報報導指出,出身山東青島、目前定居在丹麥哥本哈根的飛飛,西歐時間5日帶著老公開了3個多小時車到海邊挖生蠔。

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了海邊發現,已經有華人在挖,也有丹麥當地人。
 

回憶當天的情況,飛飛說,一整片都是生蠔和貽貝。生蠔和貽貝長在一起,很結實,徒手挖要花很大力氣,且生蠔邊緣十分鋒利,很容易受傷,一定要用鏟子跟鑿子。僅管有備而來,她說,沒有經驗,只挖了一箱。

談及丹麥生蠔的口感,飛飛說,丹麥生蠔很肥、很好吃,「吃下去,滿口大海的清香味道」。除了生食,她還做了蒜蓉小米辣粉絲蒸生蠔,也拿來炒蛋、燉湯。

她說丹麥生蠔口感新鮮、甜美,是她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生蠔,「如果這片海就在我家門口該有多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麥#生蠔#協助#話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5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