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犬闖雞舍被打重傷 咬死雞遭求償38萬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2:42

嘉義水上鄉發生狗咬死雞事件,卻會鬧到兩家主人為了賠償問題翻臉!起因是一隻狗跑到養雞場咬死了109隻鴨,養雞場主人看到後動手打狗,把狗打成重傷,狗主人要求養雞場主人賠償幾萬塊的醫療費,不過養雞場主人也提出賠償要求,包括咬死了雞和鴨,以及被嚇死和飛走的,換算飼養花費和市場價格,加一加38萬元,只是狗算寵物,而雞鴨算養雞場的生財之物,現在雙方為了賠償問題喬不攏。


 

狗主人謝小姐:「這個肉牠都是裂開的,包括牠的左腳前面,肉也是裂開的。」

趴坐在地上的狗腳斷掉還沒復原,當下狗主人發現時,牠嘴巴上被貼著這個「雞」的字條,原來自家的狗跑到鄰近養雞場咬死了雞隻,而養雞場主人氣到動手教訓,導致狗受重傷,狗主人還沒索取到治療的醫藥費,反而先收到雞場主人列出來的損失清單。

狗主人謝小姐:「就直接纏在嘴巴,被咬死了那麼多我們怎麼都沒有看到,你是不是要有證據,從小鴨養到大鴨總共8個月開始生蛋,我們家這麼小一隻狗怎麼可能在1個多小時內把那些生蛋鴨都咬死。」
 

雞場主人控訴一次被咬死了109隻鴨,不只如此,狗闖進去嚇到了雞飛走了16隻,還有15隻鴨被嚇死,加上先前花費的飼料費用4萬多元,總共損失的124隻生蛋鴨因為死掉,沒辦法下蛋了,以2年生產量換算市場價格損失32萬多元,加一加,損失38萬多塊錢。

養雞場主人張先生:「我的雞鴨都不是嗎,經濟寵物死是應該的嗎?不用賠嗎?那狗是侵門踏來的,我並不是把牠抓來這邊丟的。」

狗咬死了雞鴨,但狗算寵物屬於物品,而雞鴨是養雞場的生財物,兩邊主人對於各自的損失,雙方沒有共識,協調不成,雙方都說再不解決不排除上法院對簿公堂。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雞#咬死#飼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1

0.0937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