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巴掌戲臉都打歪了 蔡凡熙新作討皮痛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9:47

不少戲劇中吵架的橋段,為求逼真通常都會打真的,在九把刀執導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員蔡凡熙有一場戲對上了八點檔演員陳珮騏,一連挨了十巴掌才OK,最後蔡凡熙的臉都歪了,還得靠冰敷還消腫,演員為了戲劇效果,犧牲真的不小!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花絮:「我的臉都歪掉了,剛才一直被打,臉都歪掉了!」

原本帥氣的臉竟然整個歪掉了,雖然還是笑著說,但拍攝的時候...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花絮:「唸啊!站好啊!簡直讓我太失望了!」
 

本土劇演員陳珮騏,一連十個巴掌毫不留情,紮紮實實的打好打滿,也讓小鮮肉演員蔡凡熙吃足苦頭!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花絮:「我剛看你在鏡頭上,被打的我好心疼喔!」

一拍完立刻冰敷,劇中飾演小弟的趕緊上來問候,不過...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花絮:「一直不敢看珮騏的眼睛,因為我覺得她很兇,因為我有看她演的八點檔,所以我克服很久你知道嗎,她一直這樣瞪著我很害怕,是我還是很努力一直看著她。」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花絮:「我沒出全力,三成力而已!」

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預告一波波釋出,但越是讓粉絲摸不著頭緒,不斷猜到底劇情是什麼,尤其是這打巴掌的花絮,到底蔡凡熙是做了什麼事情,讓老師陳珮騏大發火,引起熱烈討論,但其實...

連續劇畫面:「妳眼裡只有錢,妳這個死孩子!」
 

演員李政穎:「因為跟我對戲的對手們,他們有時候會覺得打真的可能會比較逼真一點,打真的,因為其實巴掌要打假的沒有那麼容易,需要兩個人很好的配合。」

網路劇片段:「琳達姊!」

像這樣打巴掌的戲雖說可以打假的,不過為了效果,大多都是真的上陣,為了戲劇張力,演員再苦也得咬牙撐下去!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戲劇#吵架#巴掌#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蔡凡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75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