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政治有競爭 建設沒有競爭


發佈時間:2017/05/1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2: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今天聯合發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連署聲明,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上呼籲勿讓內耗再蹉跎台灣進步,他表示,政治有競爭,但建設沒有競爭。

賴清德指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有台灣當前最迫切需要的項目,也有符合未來發展趨勢的方案,透過政府投入資源到綠能、數位、水環境、軌道系統和城鄉建設,為國家打下良好基礎,為地方開創更美好願景,以更前進的思維,積極投資下一代的未來。

 

他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除要加速國家基礎建設的投資和更新外,更要以公共投資帶動區域的均衡發展,讓過去投入不足、發展相對落後的地區,成功轉型,把便捷交通建設,乾淨綠色能源和水帶到全國各地。

賴清德說,政黨有藍綠,人民沒有藍綠;政治有競爭,但建設沒有競爭。現在是到了停止無意義議事杯葛、揚棄政黨與政治的對立思維、從人民的需求出發,為國家的未來打拚的時候了。

賴清德呼籲國民黨傾聽各地民意,以國家發展為依歸;立法院應儘速實質理性地聚焦討論,讓前瞻基礎建設條例及特別預算順利審議,讓建設啟動,讓國家前進,讓未來台灣無分城鄉,不分南北,男女老幼,人人都能夠享受到更舒適、更優質、更具智慧的生活品質與公共服務。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瞻基礎建設#賴清德#藍綠#競爭#不分南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1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