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圖!新聞舊圖稱泳池害氯過敏 業者揭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2:14

台中一家游泳池遭顧客指控水質有問題,引發她氯過敏,還自拍腿部起疹子的照片,在臉書粉絲頁給負面評價,還到泳池退費,說同行友人也有相同狀況,還意有所指的要業者擬定一個處理方案;業者自扮柯南發現,顧客盜用之前的新聞照片,謊稱自己的狀況,嚴重影響商譽,不排除提告求償!


 

網友徐小姐在泳池的臉書po出這腿部起疹子的照片,在粉絲頁給一顆星負面評價,說泳池氯或清潔劑放太多所造成,還到泳池退費。

員工vs.消費者:「請問一下你們這邊的氯有到達一個準嗎?對,有可能是因為人太多。」

業者說2本游泳券退了6000元,但是徐小姐又意有所指的要求擬定一個處理方案,看到消費者的照片,業者也很緊張,一再慎重查證。
 

游泳池主管郭炳宏:「我們一開始問她,這照片是妳本人嗎?她說是的,同時傳送同行友人也有其它皮膚症狀的照片給我們看。」

但是業者自扮柯南,網路搜尋竟然發現這是之前的新聞照片,認為徐小姐盜圖不實指控!像這張腿部紅腫起疹子,旁邊還有要一條布巾,是醫院2014年醫院的醫療新聞病例照片。

光田醫院皮膚科醫師廖利亨:「他是乾癬症他自己不知道,來我這邊我發現他是乾癬。」

醫師說泳池的氯過敏,可能引起呼吸道和皮膚的症狀,但是不會如同照片裡面的丘疹外觀。

光田醫院皮膚科醫師廖利亨:「比較不會這樣大部分是紅腫的紅斑,或是發癢有時候比較嚴重會糜爛,但是不會像這樣一顆一顆的。」

業者扮柯南拆穿顧客的謊言,自行蒐證,認為對方妨害名譽影響店家商譽,保留法律追訴權。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池#水質#氯過敏#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618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