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判兩年徒刑 鍾萬學:會上訴


發佈時間:2017/05/0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5: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雅加達地方法院今天宣判涉及褻瀆宗教的雅加達省長鍾萬學兩年有期徒刑,並要求立即執行判決。全案仍可上訴,鍾萬學表示,他會提出上訴。

鍾萬學去年9月27日在雅加達外海的千島群島演講,引述可蘭經第五章51節中禁止穆斯林選擇非穆斯林擔任領袖,認為對手利用宗教影響政治,「愚弄」大眾,引發若干伊斯蘭團體認為他「侮辱可蘭經」並提出控訴。

 

警方調查後將他列為褻瀆宗教案嫌犯,並將案件移送檢方起訴。檢察官阿里(Ali Mukartono)日前求處鍾萬學一年有期徒刑,緩刑兩年。

雅加達地方法院主審法官德威雅索(Dwiarso BudiSamitarto)今天宣判鍾萬學兩年有期徒刑,沒有緩刑,比檢方求處的刑期還重。全案仍可上訴。

德威雅索在宣讀判決時表示,被告公開表示可蘭經被利用為欺騙人民及社會的工具,也是謊言的來源,被告的評論有負面意義,法庭認為被告貶低及侮辱可蘭經第五章51節。
 

鍾萬學在宣判後表示,他和律師團隊討論後,決定將提出上訴。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雅加達#鍾萬學#褻瀆宗教#宣判#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7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