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銀縮編 匯豐裁撤雙北市2分行


發佈時間:2017/05/09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5: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花旗後,又有一家外商銀行裁撤分行。匯豐銀行最新公告,基於整體業務考量,台北市內的中山分行以及新北市的新店分行共 2家分行,6月1日起裁撤。

同時,匯豐銀行也強調,中山、新店 2家分行裁撤後,客戶權益不受任何影響,原中山分行客戶將由鄰近的松江分行接續服務,新店分行則由古亭分行接續服務。

 

並提醒原中山、新店兩家分行的客戶,自6月1日裁撤生效日後,在其他金融機構辦理國內/外匯入款時所使用的往來帳號不變,但分行名稱請更改為接續服務的分行,以確保各項帳務交易順利完成。

銀行高層表示,加上中華郵政、農漁會等,台灣金融機構多達3400多家,等於 1家金融機構服務不到8000人,尤其,數位化後,很多業務都可以在網路銀行、行動銀行上完成,民眾跑銀行的次數明顯減少,實體分行的價值明顯縮水。

銀行高層進一步指出,分行位置一旦選定後,大多簽訂多年期的長約,加上投入的軟硬體,沒有3、5年根本不會回收,而前、後台人員起碼要配置 7個,尤其,雙北市租金高昂,不少銀行趁著租約快到期,檢討分行是否裁撤或與鄰近的分行合併。
 

匯豐銀行選擇在雙北市各裁撤1家分行,花旗銀行則是裁撤台南的仁德分行以及新北市的板新分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旗#外商銀行#匯豐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96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