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拯救韓經濟! 仁川博奕城計畫打新南向牌


發佈時間:2017/05/0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2:27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的仁川,上個月在國際機場附近,有最新的博奕設施開幕營業。經營團隊表示,他們的賭場,目標客群鎖定東南亞觀光客,希望能透過博奕事業,來發展仁川和南韓的經濟。


 

日本記者:「在南韓首都首爾西方50公里的仁川,上個月南韓第一家,包含賭場的綜合度假村開幕營業。」

佔地33萬平方公尺,相當於4個台北小巨蛋。而且距離南韓交通玄關,仁川國際機場,只有1.1公里,走路15分鐘就能到。

日本觀光客:「比在地圖上看起來還要近。」
 

這個綜合度假設施,是由日、韓企業聯手投資374億台幣打造,極盡奢華之能事。

日本記者:「進到裡頭,馬上能看到飛馬的工藝品,後面也有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這邊的滅火器,竟然是金色的,這就是飯店裡頭最大的一間房,住一晚要27萬台幣。房間裡頭還放了鋼琴,連窗外景色都很好,是非常寬敞的房間。」

像是這間總統套房,超過120坪大,住一個晚上,可是要27萬台幣。而且為了吸引亞洲遊客,賭場還找名人代言。

日本觀光客:「我超喜歡金秀賢的,設施裡到處都有金秀賢,讓人超興奮的。」

從入口處的大螢幕到蠟像,金秀賢宛如度假村裡的招財貓。不過度假村裡,還有南韓最大規模的賭場。

日本記者:「這裡是被稱為天空賭城的樓層,在賭場裡有三個房間是最頂級的,這裡是提供比VIP更高等級
給VVIP來使用。遊戲桌設置在那邊,不過往裡頭走,請看看,其實還設置了浴室。」

 
除了天空賭城,一般賭場的佔地,就廣達1.5公頃。南韓政府預估,新度假村可以創造1.5萬就業機會,經濟效果62億台幣。

荷官候選人:「初次見面,今天請多多指教,荷官的發牌技巧,還有中文、服務、禮儀等等,要學的事情很多很多。」

連發牌荷官,都得精通外文才行。

百樂達斯集團董事長:「東南亞、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或新加坡等等,作為目標客層,希望推展市場的多角化經營。」

因為配備薩德系統,讓南韓與大陸之間關係緊張,所以南韓人也開始大打南向牌。

 
仁川廣域市區長:「仁川國際機場在今年11月,將要啟用第二航廈,還配備新跑道,整合觀光、休閒娛樂和物流,仁川作為文化觀光城市,還有很大成長空間。」

到2020年為止,仁川還會啟用兩個賭場飯店設施。透過博弈事業拚經濟,南韓政府正在改變。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奕#南韓#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2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