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田與一追思會 反日民眾場外抗議


發佈時間:2017/05/0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4: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南農田水利會今天在烏山頭水庫舉辦八田與一追思會,為避免節外生枝,特地休園1天,只開放受邀人員進入。一群反日群眾到場表達意見,一度與維持秩序警方推擠,幸未擴大。

嘉南農田水利會選在每年5月8日的八田與一忌日舉辦追思會活動,以往每年這天都是免費開放民眾入園。但今年因先前的銅像遭破壞事件影響,嘉南農田水利會決定讓追思活動單純化,只開放受邀者進入水庫,以免模糊焦點。

 

警方則在水庫門口設置兩個意見表達區,希望不同立場的民眾各自理性表達意見,不要有脫序演出。

數十名自稱反日立場的民眾,上午陸續聚集在水庫門口,因為無法進入,零星與在門口維持秩序的警員有口角發生。

其中一名自稱為將軍退役的民眾李玉文表示,日本屠殺10多萬名台灣人、還強徵慰安婦,至今還沒有正式的道歉,政府卻如此漠視。
 

民眾要求到水庫內的蔣公銅像區致意,最後警方與民眾溝通,開放5名代表到蔣公銅像前致意後再回到園區外。

一直到下午活動舉辦前,這群民眾陸續因各種不同理由,與維持秩序的警方發生衝突,一度出現推擠,還好衝突沒有擴大。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田與一#追思會#嘉南#烏山頭水庫#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03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