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不停衝對向 11車如「保齡球」遭撞倒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1:27

碰碰車的場景竟發生在一般路口,就在7日下午3點多,一輛休旅車行經桃園桃鶯路和大智路口時,遇到紅燈,不但沒減速停下來,還往對向車道直衝過去,路口車輛根本反應不及,2輛轎車、9輛機車,有如打保齡球般,紛紛被休旅車撞倒,加上肇事駕駛,共13人受傷。


 

監視器拍下,路口好幾輛轎車、機車正在停等紅燈,突然對向衝出一輛銀色休旅車,不只闖紅燈、還逆向衝過去,路口的車根本反應不及,有如打保齡球般紛紛被休旅車撞倒,哀號聲不斷!

目擊民眾:「從玉山銀行那邊,直接往我們這個方向撞過來,沿途就撞了好幾台摩托車,這邊有停了好多台都被撞到。」

7日下午3點多,這輛休旅車行經桃園桃鶯路和大智路口時遇到紅燈,竟然沒有減速停下,還逆向衝到對向車道,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
 

記者:「摩托車你有看到它被壓在車子底下?」目擊民眾:「有,這台在外面,這台在我們家前面這個地方。」

2輛機車還被壓在車子底下,機殼支離破碎,內部零件整個裸露;但受害的還不只他們,現場當時總共有2輛轎車、9輛機車都受到波及,包含肇事的駕駛,共13人受傷,其中7人被送往醫院。

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許倉仁:「據駕駛人說,他是駕駛的時候突然暈眩,那車輛失去控制。」

碰碰車的場景竟發生在一般道路,肇事的林姓駕駛沒有毒品和酒精反應,不是毒駕也非酒駕,他表示是頭暈了誤踩油門釀禍,所幸受傷7人都沒有大礙,只是加上愛車共12輛的車損,恐怕得傷腦筋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頭暈#油門#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805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