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輕生?少年持玩具槍作勢攻擊 遭警方多槍擊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09:40
圖/擷取自nbcsandiego
圖/擷取自nbcsandiego

到底該不該讓民眾合法持有槍枝,在美國向來都是十分具有爭議性的議題。日前國外一名少年因為持槍不斷逼近警察,被警方連開多槍擊斃,但最後卻證實該少年拿的僅是一把「玩具槍」!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聖地牙哥警方在5月6日凌晨3點多接獲報案,對方在電話中要求請方前往當地的托利松高中(Torrey Pines High School)察看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而兩名警方趕往現場後,在學校的停車場果然發現一名少年,但這名少年在看到警方後,竟然突然從腰間掏出一支「手槍」,無論警方如何警告並要求他丟掉槍械,該名少年依舊持槍步步逼近,警察逼不得已只好向他連開數槍,少年也因此當場倒地不起。

 

事後兩名員警雖然有為中槍的少年施予急救,但他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身亡,警方也證實,這名少年當時手裡拿的僅是一隻裝有BB彈的玩具手槍,而當時報警的不明人士也被發現就是這名少年「自行報案」,校方則表示,該名少年確實是他們學校的學生,但尚不明白他的動機為何,目前將會成立危機小組來幫助師生一起面對這啟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具槍#假槍#攻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