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壁湖海產街突擊拆光 攤商受損遊客撲空


發佈時間:2017/05/0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9:20

恆春後壁湖碼頭知名的海產街,竟然毫無預警被拆光,設備、招牌全毀,讓準備前往開店的攤商深感錯愕,不少慕名前往享用午餐的遊客,更是紛紛撲空。得知是因為管理的恆春漁會兩派人馬內鬥,新團隊不承認租約,提前三天將攤商的生財工具拆除搬到碼頭邊,遊客忍不住直呼,實在是太誇張了!


 

攤商:「我們的東西都給我們搬出來,這看板啦整個拆光光,你看看,這裡面3、4攤。」

就在後避湖遊艇碼頭邊,抽風機、大型廚具、還有拿來裝新鮮活魚的大型魚缸,全被搬了出來,丟在馬路上、垃圾桶,讓一早要來做生意的3、4家海產店業者全傻眼!

攤商:「幾十萬的東西都把我們搬出來,像抽風機一台也幾十萬都割壞了。這張5月2日貼的。」
 

5月2日貼的公告,要求海產街裡的攤販自行撤離,七日一早,無預警被拆光了,不僅攤販難以接受,慕名前來享用海產的遊客,有人親朋好友全出動,有情侶開車,還有一票年輕人騎著機車就來了,這下子,全都撲了空,實在難以置信。

遊客:「被清出來了沒東西吃了,(聽說怎樣)聽說漁會糾紛就撲空,吃輝哥對吃生魚片,(為什麼來這邊吃)因為就很有名,來墾丁一定要吃。」

恆春漁會管理的後壁湖海產街,以海產新鮮便宜聞名,短短2、300公尺,就有10攤海產,每到假日,總是人擠人,一位難求,現在,說好10日才要拆,卻莫名提前3天突擊拆除!

配合廠商:「漁會裡面兩派在鬥爭,這(合約)以前就簽的,如今貼公文叫人家搬走就搬走,這是怎樣,沒法律了。」

漁會內鬥,不僅遊客無預警撲空,攤販也無辜受害,設備全毀,真的是欲哭無淚!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後壁湖#海產街#拆光#漁會#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51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