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回事!值班台前冒火球 警即刻救援滅火


發佈時間:2017/05/0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7:39

台中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7日上午突然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值班台前,烈焰燃燒,最嚇人的是,大火燒傷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員警發現後,立刻搬來滅火器,在10秒內撲滅火勢,但男子全身50%二度燒燙傷,送醫治療,警方清查發現,這名62歲男子,上個星期因為酒駕,沒戴安全帽又闖紅燈,被員警攔下開罰,懷疑他心生怨恨,不滿自己吃上公共危險前科,才會到警局點火,也燒傷自己。


 

警局值班台,突然爆出大火球,著火的是一名男子,員警立刻衝去拿滅火器狂噴,煙霧瞬間,噴上監視鏡頭。烈焰燃燒前,這名中年男子走進派出所,看著值班台員警,不講話,突然蹲下來,員警本來不曉得他要做什麼,走近一看,發現他竟然拿出寶特瓶裝的汽油,往身上潑灑,還拿打火機引燃,搶不下犯案工具,釀火災,員警第一時間救人滅火。

坪林所所長陳協成:「拿滅火器出來,拿到這邊的時候,他就剛好點了他的打火機,那我們就把他滅火。」

消防隊員:「轄內住宅火警有一名傷患。」
 

燒傷男子62歲,躺在擔架上,他頭部胸口肚子,百分之50,二度燒燙傷,意識清楚。

坪林所所長陳協成:「他有跟我們訴求說,他經濟沒有很寬裕,請求我們原諒。」

警局縱火案,發生在台中太平分局坪林所,為何潑汽油自焚,警方一查發現,這個月5日,男子沒帶安全帽,加上闖紅燈,被員警攔查,結果他還有酒駕。酒測值0.31,本來沒前科,被抓後,心生怨恨,到派出所想玉石俱焚報復,結果現在又多了一條,縱火公共危險罪。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自焚#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850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