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張!悠遊卡兼百貨會員卡 點數雙邊累積


發佈時間:2017/05/0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7:38

悠遊卡拚量,現在腦筋動到百貨身上,首度找新北市百貨,結合會員卡,只要一張卡就能同時扣款,又能累積會員點數,還能累積悠遊卡本身的「uupon」點數,一卡多用,連超商也跟悠遊卡合作,推出聯名卡,消費除了有折扣,也能同時累積不同的點數,擴大消費。


 

記者陳乙杉:「我要用悠遊卡付款,悠遊卡在百貨公司付款不稀奇,但現在百貨首度結合(會員卡),也因此消費就能同時累積會員點數。」

過去拿悠遊卡在美食街消費,想積點就要再多掏一張會員卡出來,但現在兩邊結合,只要一張卡就搞定,而且是雙邊都能同時集點,像會員卡本身,消費100元一點,綁定悠遊卡uupon,也能累積點數,而且一張空卡只要50塊錢,悠遊卡搶進百貨內,每個月都有兩千多人搶辦,希望聯合百貨會員擴大消費。

消費者:「同時共用就會覺得還不錯,滿方便的,除非常去的百貨,才會去辦卡,我要綁定超商的會員悠遊卡。」
 

就連超商都玩這招,推出會員卡加悠遊卡,跟手機號碼綁定,辦卡先送冰沙咖啡等好禮三選一,每周消費三次,就能多5點uupon點數,平常買商品也能有折扣。

對手超商同樣沒錯過,拿著超商聯名悠遊卡,也能累積雙邊點數外,買咖啡還打折,悠遊卡積極進攻,畢竟對手好強勁,自從icash和happycash能搭捷運後,瓜分市場不說,大家都在搶著跟通路聯名,增加消費市場。

消費者:「如果你叫我要單獨另外再辦一張,啊卡片已經那麼多了。」

有人不買單,但多卡聯名機會也多,悠遊卡搶進百貨會員,希望加乘效果讓商機更擴大。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遊卡#會員卡#點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33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