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學生「穿尿布掩蓋流血」!學校神父性侵20失聰孩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2:08
修女平時與學生感情良好,卻要求學生掩飾遭性侵事實。圖/twitter
修女平時與學生感情良好,卻要求學生掩飾遭性侵事實。圖/twitter

師長性騷擾、性侵學生醜聞在全球各地屢屢傳出,這回慘遭毒手的竟然是啟聰學校裡的失聰兒童!阿根廷一所天主教失聰學校,被爆出有20多名學生被神父性侵,誇張的是,其中一名修女不但知情不報,甚至協助掩蓋事件,要求學生穿上尿布防止出血被發現,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間設立於阿根廷西部門多薩省的啟聰學校「安東尼奧普羅佛洛學院(Antonio Provolo Institute)」,驚傳神父性侵多達20位以上的孩童,是因一名受害學生出面指控,才將整起事件揭露出來。

 

協助掩蓋犯罪事實的修女自首後帶往應訊。圖/twitter


該生表示,神父柯巴克(Horacio Corbacho)會在學校的寢室、花園、宿舍,以及地下室等地,撫摸學生的身體與性器官,甚至強迫口交、肛交等性行為;而校內一名日籍修女小坂久美子(Kosaka Kumiko),不但協助隱瞞,還要學生「穿上尿布」掩飾出血。

犯案的神父柯巴克及柯拉迪遭到上銬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案爆出後,修女先是逃亡了約1個月後自首,但出庭應訊時,卻全盤否認自己有不法行為,事後調查更發現,犯下性侵案的不只一位神父,多年來共有數百名失聰兒童,曾遭超過20位神父和教友性侵!而涉嫌犯案的神父柯巴克和另一名神父科拉迪(Nicola Corradi),以及另外3名男性教職員已經遭到逮捕,若是定罪,將面臨10年到50年徒刑。

爆出性侵醜聞的安東尼奧普羅佛洛學院。圖/達志穎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神父#失聰#掩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09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