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會林全爭前瞻預算! 向中央要76億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健銘 邱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2:18

台北市長柯文哲密會林全,爭取前瞻計畫經費,提出五案都針對城鄉建設,其中包含要擴建北美二館,還有南港機廠生技產業基地等相關預算76億元,會談當中林全也表達了解北市的建設需求,不過對此柯文哲很保守的說,當天跟林全大多都在談軌道建設,建議林全經費應該要有組織的運用。


 

鳴槍開跑,柯文哲假日起個大早,看人家跑步,不過自己不跑,柯市長身體身體可能還在休養,畢竟力量還要用在別的地方;為了前瞻預算,柯文哲不只挨打,還特安排跟行政院長林全密會,爭取城鄉建設經費提案,柯市長總共提出5案。

記者柳采葳:「北美館正在展出雕塑展,但是這裡現在有個問題,就是既有的展品已經容納不下,所以市府就有計畫建造北美二館。」

除了北美館擴建,還有老房子文化計畫、南港機廠生技產業基地、北市試辦長照2.0的經費,以及道路管線的智慧管理系統,全部要76億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跟他軌道建設,我在跟他抱怨台灣捷運工程局一定要整合,我說你那4200億,現在已經五家捷運工程局,以後再加新竹、彰化什麼屏東,我說台灣哪可能有這麼多家捷運工程局。」

根據了解,柯文哲認為這樣的提案預算很合理,林全也了解北市建設需求,不過還得等等,要到開放地方政府以競爭型來爭取,才會拍板定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組織解決,再解決組織要用錢的問題,結果你現在不分青紅皂白就講4200億,那個組織都不解決,我說那時後一定重複投資重複浪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馬會林全,非執政縣市爭取預算得加把勁。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經費#北美二館#軌道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77

0.1246